2010年4月19日

[Game] Dragon Quest VII 勇者鬥惡龍7


前陣子因為看到弟弟玩reDQ6,覺得不錯,想說有空我也來攻略一下好了。又突然想起來DQ7我也還沒破關啊,也剛好發現有PSP模擬PS的方式。隨後花了一陣子的時間才總算找到,這下可要好好備份起來。而且這個ROM還好貼心的有內建攻略喔,按menu就會自己跑出來,這個設計簡直可以申請專利。


不過玩著玩著才赫然驚覺這開場未免也太久了吧,玩了近2個小時才開始第一次的戰鬥。


DQ7可以說是DQ系列中賣得最好,遊戲長度也是最最最長的。主線劇情就要100個小時左右,更別說是一般的練等級時間,所以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練功練功,不過要控制等級,主要練得是職業技能。

其實在好久以前(仔細一想快10年!!!),曾經玩到一半。這下子總算能夠一償宿願啊,到時候玩完,我要繼續攻略DQ8(這款當初也是玩到一半)。不過目前進度也是停在拿到一把水龍之劍,接下來好像還要打四大元素精靈,應該還很漫長...

攻略時間:
2010/02/25~?

一些有趣的擷圖:



但我跟我弟都一致認為DQIV是最好玩的,角色們都很有個性,經典啊經典。


攻略網站:
天幻網 很詳細的中文網站 照著玩就對了
DQ NAVI 日文網站
ドラクエ7極限攻略データベース  日文網站
ドラゴンクエスト7攻略集 日文網站 內含部分迷宮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