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

[StarWars] Dropship! 帝國登陸艦

可以叫做帝國登陸艦或是運兵船,進入大氣層之後,再從母艦上放下這些登陸艦,讓風暴士兵登陸集結。算是入門的樂高星戰系列場景組,購於2008年。
原本就好想買個樂高場景組來玩玩,原本印象深刻的是這款X-Wing(4502),當初看到的時候我還是學生,雖然喜歡也實在買不下手,這款價格好像在1700左右的樣子,但你看看現在的價格,4700!我的老天啊。另一款夢幻逸品是鈦攔截機,當初好像1000左右,現在也要2100。所以說樂高也是可以投資的,4年的漲幅約200%。
有這組的話就可以自己重現尤達把X戰機舉起來的經典場面,Luke, Use the Force!

鈦攔截機,帝國末期才出現的機種,這個配色實在很棒

目前的夢幻逸品是Force Unleashed裡面的Shadow Rouge,目前的價格是2250(好像能找到更低價的),好心動,比一開始的售價要再便宜一些。而且這組實在是超酷的,不僅機具本身融合所有帝國機種特點於一身,還附有三個人偶,分別是受傷的Darth Vader、學徒以及駕駛Juno,另外還有兩把光劍,實在是物超所值啊。
Rouge Shadow,原力解放裡面出現的主角座機,經過LEGO製作比原來的造型好看

原本的造型,有點厚重

完成的示意圖

附贈的人偶,聽說還會多送一頂Vader的頭盔

回到正題,當我工作之後,有天突然想到,我的鈦攔截機夢呢,不過當時的鈦攔截機價格已經持續在2000左右,買不下去。於是目標就轉向小型一點的場景組合,當我Sarvey好久之後,找到了鄭姐的店,為了感謝鄭姐在高雄的照顧,就直接下標購買,還順便買了個法師送我弟,這款當初買120,現在要200耶。

除了機體本身之外,還有3個風暴士兵 以及1個駕駛員,實在太划算了。機體本身還真有可以投兵的設計,算是挺精美的,件數不是太多,很快就組好了。
機艙還有單懸吊系統

附贈的人偶

單買1個風暴士兵,可是很貴的。相較之下,一把槍賣22塊,實在很便宜。

目前常駐在工作桌停機坪上
還有袋鼠來搗亂,真是活的不耐煩了

其實國外售價便宜許多,以一組USD49.99來說,在台灣可能就要2800才買得到,所以有心想收集的話,或許可以託朋友從國外帶回來,會是比較划算的。

意外發現這款Clone Walker Battle Pack也很便宜耶,真是心動 :S

相關連結:
List_of_Lego_Star_Wars_sets:樂高星戰系列清單,內容詳細但沒有圖片
Galaxy Bricks:同樣是樂高星戰系列清單,有圖片
Brickwars-Sets:同樣類似的網站
LEGO.COM:官網也別忘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