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

JINX 專業玩家服飾

在簡介部分就開宗明義的寫了,JINX是專門為Geek們設計衣服的成衣公司。
產品種類很多,T-shirt、帽子、連帽外套甚至貼紙等等,主要都是與電玩遊戲和DND相關的題材,目前分成三大系列,分別為1)關於JINX的原創設計、2)Class經典款以及3)針對遊戲系列,而主打產品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T-shirt,玩家應該都喜歡穿T恤吧,比較輕鬆還可當睡衣,但是或許也有專業的玩家喜歡穿西裝,這也是有可能。
  • 美國T-shirt的特殊之處在於它是圓筒型的製程,也就是腋下是沒有縫線的,有些人說這樣的剪裁很棒,但其實重點是這種製程是可以節省原料。
  • 外國尺寸真的比較大一點,好處是很寬鬆,但可能沒那種FIT的效果。
  • 採用一般運送的方式,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送到台灣。
當然在這些產品中都很有創意,除此之外這網站在經營方式也是有許多巧思,例如在會員管理方面是以RPG的方式呈現,當你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,就會增加200個經驗值,之後也可透過發文或是購買產品增加,隨著經驗值增加,會提升等級和稱號,但最重要的是也會增加金幣,而這個金幣是有實質效益的,在你購買產品的時候是可以折價。

  • 媽,我賺到美金了
  • 剛好最近達到11級,會送一張貼紙,不知道他們發現大老遠寄一張貼紙到台灣,會不會生氣
而增加經驗值和金幣的方式,除了購買他們的產品以外,網站本身也會定期舉辦電玩/漫畫知識的測驗,答對一定分數(好像要70分吧),也可以增加經驗。另外,只要你買了他們的T-shirt 穿上並上傳到網路上。同樣也可以得到經驗值。總之是以一個專業的角度來迎合專業玩家們的胃口。

以下列出幾件我很喜歡的款式。
  • 就連我不太內行都知道這是在模仿MLB的標誌,不過是骷髏頭拿劍,果然RPG
  • 難免有時候會需要這頂帽子,好讓大家知道:我是NPC不要問我
  • 類似的款式還有WOW裡面的問號標誌帽
Sorcery and Technology
  • 光看字樣就覺得酷了吧
  • 玩家們,快選你的武器啊
  • 類似的款式還有DND專用的骰子(依DND規則,其實不同的骰子也象徵不同的武器)
  • 殺人兔,出自一個著名的老喜劇電影 
  • 其實這件衣服正是我會發現這個網站的起源,有次在電視上看到朱學恆穿了件Level 3 Human的T-shirt,上面的梗在於寫了一大堆屬性參數,但是最後加上so tired。於是就想找看看他到底是在哪買的,找著找著,最後就找到這件 creeper了,真的很有趣。 
  • 剛好很多朋友都在同一時間有了寶寶,所以這就成為我饋贈親友喜獲麟兒的最佳禮物,希望他們長大以後也可以一起參與冒險的行列啊。當然藉這個機會,也替自己買了幾件,哈哈。
這裡經常會有特惠的活動,例如買三件免運費或是每件10USD之類的,如果有人想買的話,請讓我搭便車啊,謝謝。 

其實我有個賺錢的想法,像現在也有很多人在露天賣美漫T-shirt而且價值不斐,幾乎都要900、1000。比原本的價錢應該還要再多賺幾成吧,或許沒那麼多,畢竟還要運費方面的成本。那麼如果可以利用促銷的時候,多買幾件熱門款像是星海或是魔獸系列的T-shirt,再回來網拍轉賣,應該是有搞頭的吧,尤其是最近星海就要出了,剛好可以搭這波順風車喔,有興趣的也請跟我聯絡。


相關連結:
Sheldon Shirts:宅男行不行裡面的Sheldon在影集中穿過的所有T-shirt,收集的人真是有心啊。
ZAZZLE:類似的網站,不過裡面題材很多,甚麼都有,有時間可以看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行銷手法滿有一套的ㄟ~ 以後都買這類的童裝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沒問題啊 也有女孩的款式喔 要不要也看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