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

[PRIZE] Xbox Social Holiday Of A Lifetime

各位觀眾,我中獎了!
原本是一個XBOX在Facebook上辦的活動(活動詳情),只要使用連結的APP,填入想跟哪些朋友到哪個地方渡假,最後再加上一個選你的原因,就可以參加抽獎,頭獎就是送你和朋友們到指定的國家度假還送每人一台XBOX喔。


不過我中的是二獎... 事情是這樣的,當初看到這個新聞當然也是去湊一下熱鬧,反正就是試試看。沒想到過了4個月之後,收到了這樣的消息。

  • 收到信的時候,我正在陪我媽買菜,因為一大早差點以為我沒睡醒。


老天,是亞軍耶,獎品應該也很優渥吧。沒錯,獎品的確不錯,雖然比起頭獎是差了一大大大截,不過有還是比沒有好。二獎內容包括3個月的金會員跟一個chatpad。總共價值約1500台幣。這在我目前的中獎人生中應該可以算是前三名的價值吧。

但秉持著江湖險惡的原則,還是有點擔心是不是碰到跨國詐騙,當我寄出確認信之後也有點忘了這回事,不過就在昨天我收到了金會員的序號,相信Chatpad很快就會到了吧,這樣我就可以飛快的打字了,好期待。不過突然有點擔心他送來的沒有注音符號怎麼辦,這可不太妙啊。
  • 但其實我還有點擔心這組金會員序號只能在美國使用怎麼辦...

但是在這件事情上,我們可以發現微軟的效率好像不怎麼樣,因為一個去年年底截止的抽獎活動,隔了4個月才有消息,送出確認信之後也是隔了快10天才有回應,這樣實在挺糟糕的,或許在檯面下還作了其他事情吧,會不會其實我中的是頭獎,但他覺得要招待台灣人比較花錢所以給我貍貓換太子,嚇。抱歉啦,朋友們。我會再接再勵看看能不能再中獎的。

最後還是謝謝微軟,謝謝XBOX,雖然這陣子很累都沒開機,雖然DAO: Awakening到現在還沒破關,但是接下來有Red Dead Redemption啊,這下可有樂子嘍,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